开奖啦!!!

10月18号,接到一位朋友的电话:
朋友A:有看今天的报纸吗?
我:有啊,怎么啦?你上报纸啊?
朋友A:有看万字吗?
我:万字?看来做什么?


哗!没想到在大谈“支持国货”的同时,无意间也在谈发财经。6651加起来等于18,这样白痴的“论文”,竟然有着猜不透的玄机,真的是“内有乾坤”。早知道,就在18号那天,写个6651,这样好歹也有几百块的零钱用。我说还好不是首奖,要不然就要撞墙,捶心肝了。朋友还怀疑我是不是发了笔横财。哈!别怀疑了,我连什么是TOTO,什么是4D,什么是万能都不知道,哪来的横财发呢?心痛?不会啦!都从来没有期待过,何来痛呢?讲得难听一点,就是怕输不起,甘愿不赌(不过偶尔经不起同事的怂恿,还是会tumpang一下),若赌也有现金限制,(不超过RM5)。同事说:“太没大志了吧!”绝对不否认,因为如果我那么有大志,今天就会告诉你“中奖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