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病了

阿灰病了!真惨,还没满一岁就开始病发。农历新年之前,阿灰的喉咙就一直有问题,经常无缘无故咳得连大街小巷都皆知。小洞不补,大洞叫苦,只好在新年之前送它进医院医治。没想到,现在又旧病复发,咳得更厉害。没办法,跟医生complain,要求进行移植手术,换个新“喉咙”给阿灰。打个电话和医生预约,准备为阿灰移植新喉咙。
上星期一大早,接到另一位主治医生电话。“Aunty, you punya kereta 6651 boleh hantar hari Jumaat kah?” 由于星期五不得空,我就拒绝了。“Oh….Kalau macam tu, aunty kerja mana? Saya boleh hantar aunty…...aunty……..aunty………” 几分钟的对话,竟重复了好多遍的安娣!我好想说“PAKCIK!!!!!! Saya bukan aunty lar!!!!!!!”很明显的,这位医生肯定没上过customer service的课程!算了,原谅你我素未谋面,不然你可会像卖杂饭的那个uncle一样叫我靓女 J
一大早的心情都给那位pakcik给破坏了,但是阿灰的病还是要医。结果,得劳烦哥哥帮我把它送进医院。为了阿灰,无端端当了几分钟的安娣,望只望阿灰能早日康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