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博客

最近忙着搬迁,搬新家?有没有house warming啊?非也,非也?只不过把存在旧户口(www.lee-hong.blog.friendster.com) 的文章搬迁到新环境。一面搬迁,一面在网上msn 和朋友聊聊。“怎么,你也要成为博客了啊?”

朋友,当你在游览这个网页时,请看看网页的原始设计,再留意文章上载的次数,你就绝对不会怀疑我不是博客了。说穿了,不过是博客群里的“咖厘啡”。就是喜欢写写,喜欢记载一些值得留念的点滴,喜欢毫无愧疚感的写出对某人或某事的不满。就这样简单而已。。。。只希望有个地方可以容纳用语言表达不了的大小事。换个环境,也许可以更自由的发挥。所以有时候,倒很欣赏博客们的精神,可以写得很感性,很彻底,看了都打从心里佩服,果然是专业博客。这种的最高境界,相信目前以我的素质,要修上十年的道行,才有资格冠上博客的名誉吧!所以,请记得,我不是博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洗湿个头了。记得多写,那我就可以知道你的近况多一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