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虹不是王力宏

深感荣幸,本名与才华横溢的歌坛巨星王力宏,读音相识。但是实在愧疚,无法像他人一样发光发热。实在是,同名(虽只有“王”字相似)不同命,同姓不同性。
弹钢琴、弹吉他?任何乐器都不会弹,“弹”天说地我就会。作词、作曲?做kuli就有我份。唱歌?哈哈!唱什么歌?唱马来西亚国歌我就会。放过我吧,我的音乐指数是0。不是,应该是negative 0 以下。
出来社会工作,老板要求放个洋名,方便人家记得(我的华语名还不容易记吗?没办法,香蕉人,谁懂王力宏)。Jane Heng 的名字就这样来了。故事还没结束,人家问,HENG是什么姓氏?没听过。我就开始解释,是“王”,因为籍贯关系,所以不是ONG, WANG, H’NG。。。。。“哦,是这样啊。。。。那你是王XX 呢?”从这里,王力宏的故事又开始了。。。。。。有些人还怀疑我冒充巨星名字,HENG应该不是王!实在是无言相对,唯有一笑置之。。。。。
总之,我是王莉虹不是王力宏。最重要的是:别逼我唱歌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