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这些日子

那些日子,有快乐、不满、愤怒、伤心、。。。。虽然非常不舍,但还是那句“天有不散之筵席”。人,总须成长,总须会一会来自各邦各派的江湖豪杰,像我如此“年轻貌美”(第二个形容词,纯粹只是顺口)的小女子,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那些日子,我们经常嫌弃那要青不青,要黄不黄的青色外套。尤其我这个做打杂的,大小活动,一定要披上那件超级青的外套。毫不给面子的顾客还曾经这样说“下午见你的时候,还很年轻,为什么刚刚在台上见你就好像老了很多,一定是那件外套啦!”。。。。无言。。。但是,我还是很敬业的,每一次活动都披着它上场,老就老吧,反正面对的也是aunty 级阶层。

每次的普通小型活动,有时候会很累,很闷,因为只有我单枪匹马的执行。所以,我偏爱每一次的大型活动,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我们一起策划,一起开会,一起挨夜,一起排练,一起挨饿。。。。直到活动结束为止。虽然很累,睡眠不足,但是还是乐在其中。活动期间,我们也可以捉紧紧凑的时间,不顾形象的拍照留念。而顾客满意的回应,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打算辞职了,但是完全没有预先通知你们。申请了两个星期的长假,在工作的最后一天,下班时间呈上了辞职信,再扣除年假,基本上就是可以不用再上班。那一天,交了信,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发现你们竟然还没回家,所以借此机会,向你们告别。知道你们是有点不敢相信,有点错愕,问我是不是开玩笑(平时开太多玩笑就是有这种下场。。。),但是这就是事实,当然你们最后也很衷心的祝福我,谢谢你们!说我无情也好,选择最后才告诉你们是因为我很抗拒面对分离的场面,尤其是与你们建立起来的感情。放假两个星期后的第一天,我也答应回来交待一些公事,顺便忙一忙私事,和你们留下这一些。。。。



这些日子,知道你们一直都关心我的现状。虽然现在在新环境定位有点飘浮不定,但是我还是没有后悔走出来,因为我的目的是会见更多的江湖豪杰,再自我增值,而这里竟然让我遇见了工作生涯中从未见识过的21世纪人间绝世极品。。。。有待考察。。。厉害,厉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