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国货!!!

就不过是“煎堆”的兄弟。还说是新车!会坐稳国产车一哥位置!我呸!可能口水呸太多了,结果自己也成为了它的主人。今年的5月,做了决定,要找匹马代步(结果给了deposit后,竟然宣布汽油暴涨30仙,真是的!)。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千挑万选后(最重要还是要再配合一下自己的经济能力),结果就选了一匹灰马,也就是“煎堆”的同盟兄弟。虽说在做市场调查时,朋友一直游说“本地马”寿命不长,经济有限的话,可以考虑选择二手的“进口马”,但左算右算,前踱后踱,总觉得自己的钱包不够厚,银行户头的数目也不够长。烦啊,Malaysia Boleh! 的口号应该不是白喊的(虽然搞不清Boleh些什么),支持一下国货,青菜啦!买匹马都这么辛苦!(在金钱的屈辱下,不得不当忠心的好公民!)

“要不要特选车牌号码?”“Free 的啊?”还要特选?又要我多花几百块?算了吧!应该不会这样衰,来个 4444 或 164 类似的号码吧!

一个月后,出来的车牌号码没有 4,当然,也没有华人传统最旺的 8。6651?没什么特别。但凡事都不能只看表面,肯定“内有乾坤”(因为听说很多特选的号码都有特别意义,不是幸运号码、门牌号码,就是生日日期啦,结婚日期啦。。。。。),再把这四个数目加一加看(不好意思,就是偏要凑出个好意头来!)6+6+5+1=??哈哈!“日发”又“拾发”,这下,不发也难了!再来,18又是自己的生日日期,这下真的厉害啦!结果,我看是自己想太多了,第一天,新车驾回家,发就没我份!倒是tayar中了两颗钉,真的是百发百中!!(买 TOTO都没这么准!)

问我国货好不好?别问了,驾车,我最拿手的就是打油,其他的“省不省油”、“有没有力”、“engine好不好”。。。。我哪知道?就知道每走5000miles就维修,等到车不能start了,就是 车 坏 了!

可怜的这匹灰马,遇不到伯乐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