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革命”

2009年终于完成2007年6月所要完成的任务。那一次,经过多方面的顾虑,结果“胎死腹中”。2009年才来完成?有没有搞错!看来是有点迟了,但是还是那句:有心不怕迟,终于“革命成功”,成功的转换新的工作环境啦!

刚回家休息了两个多星期,家人一直碎碎念“为什么这样傻,不拿花红才走人?”结果我回了一句“拿了花红,我又怕良心过意不去,再呆个十年半载,怎办?”“哎呀,这个社会是现实的,拿了花红才走人是天经地义的啊!你别这样天真了!。。。。。。。。”反正,辞职信丢了,已经是事实,就让他们嚷嚷为我打抱不平吧!先斩后奏果然是有效的。。

谁人会嫌钱腥?我也希望拿了花红才走人啊!我也知道这个社会是现实的。但是念在与公司之间的交情,我真的不忍心就这样拿了花红说拜拜。再说,我认为找到了新机会,就应该及时捉住啊,管他要不要拿了花红才走人。有时候,做事情太过跟足procedure,反会成事不足。就请原谅我天真的想法吧!我只希望“分手快乐”,日后好相见。再说,我只想趁年轻尝试不同的工作环境,没胸怀大志,创什么大业,拿个最佳杰出青年奖什么的(事实上,自己也没这个本事!)。

再过一个星期多,就要面对新环境,新同事。面对工作,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问题是与同事之间的相处。怎样说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并非一朝一夕能建立起来的。希望到时候的我能“既来之,则安之”。贪心一点,再希望2009年一切顺顺利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