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J 小姐看齐!!!

A小姐,160cm,52kg
C小姐,166cm,54kg
J小姐,156cm,43kg

以上的小姐们都有共同的一个目标。什么目标?
3位当中,J小姐是属娇小玲珑型,食量却一点也不输人,带她去吃buffet肯定超值。羡慕旁人的是,她一点也不胖(是很瘦),BMI还underweight,怎么吃也吃不胖?最羡慕这种人,不是,应该说妒忌!!早餐,吃了两块cream面包再加一个包,看到我吃nasi lemak,还问我有打包extra的nasi lemak吗?(傻眼!)午餐,托同事打包了加饭的经济饭,吃完后,还说不是很饱,结果把另一位同事吃不完的炒饭也吃了。一个字“劲”。

一天,早餐她就只吃一块面包。A小姐好奇地问:“一个面包?饱吗?”。结果,她给了一个引起公愤的答案:“我要减肥!”。我嘴里的那一口面包,还来不及咽下去,眼睛睁大的看着她:“43kg还要减肥??”什么世界啊!害得我们个个开始重新检讨自己的身形体重。大家之前都已经不太满意自己的体重了,听了J小姐的答案后,觉得自己之前所定下的理想体重目标太没大志了。搞得个个天天都在喊减肥,开始有了共同的目标。(虽说减肥,但还是三餐温饱,看来目标有点遥不可及!)

女人,对自己的身形体重永远都没有满足的一天。瘦了,还可以很挑剔地说这个部分要再瘦一点,那个部分赘肉太多。。。。有完没完的。。。看来,我这个比人家高出几寸的,肉也多出几寸,应该是有排减了,何年何月才能达致“标准”体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