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说SORRY!

电话的另一端听到的是哭泣声,:“。。。。。。。。,Sorry”。不到一分钟的谈话,说了两次的Sorry。害得我眼泪都要夺眶而出,说了两句安慰的话,急急忙忙关上电话。害怕再说下去,我也要跟着哭成一团。不是我无情,而是你哭得稀里哗啦的,安慰的话肯定也听不进去。所以,选择停止我们的对话。
为什么要跟我说对不起?从来没有想过你需要道歉,是不是我给你太大的压力了?这样,应该是我说Sorry!希望你了解,这不过是你人生当中的第一个小小的考验,根本不足以让你如此伤心。以后,你更会知道,这绝对是一个让你变得更成熟的过程而不是挫折。记得我send给你的sms,抹干眼泪,再加油吧!把实力继续累积,在下一个阶段发挥得淋漓尽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