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还好吗?

那天,收到你的短讯。你说你想改变,很怀念以往的日子,希望改变现在的生活。但是,由于年纪的增长,对改变止步了。。。

朋友,我不清楚你要改变的是什么?是结束邻国的生活?回来马来西亚或到另一个国家?还是希望改变你现在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亦或是感情世界?认同你说的,要做出改变,的确很困难,需要很大的勇气去跨出第一步,面对看不到的前景。成败与否,都需要靠自己主宰。所以,有时候宁愿选择保留原地。

朋友,弄清楚自己要改变的是什么,若不是会把性命给陪上,或是倾家荡产的,不妨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我也知道,说倒是容易,要面对却是比登天还难。所以,身为局外人,唯有祝福你,同时会支持你所做的每个决定。加油吧,朋友!

Comments

Zoelim said…
要原地踏步还是应该勇敢改变,我已做出选择..
虽然我不知你那朋友要为什么而改变,但决定掌握在手中..
年龄虽是一个考量点,但并非全部.

想清楚,才无悔.
加油..和我一样想改变但为年龄而疑.(我也曾迟疑不决).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