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光之灾

生日拿了两封大红包:

第一封:在家里,下楼梯时,因地上滑,跌个四脚朝天。结果右脚流血又瘀青,留下疤痕。

第二封:关车门时,夹到自己的右手食指,又流血,痛了一整天。结果,今天忍不住了,干脆打了一支止痛针,望明天不会再发作。

人家过生日,我过生日,为何我的生日如此的不幸。。。。天啊!在同一天连续“见血”两次,老天还真眷顾我。结果,右手右脚都受伤了,基本上,差不多是半边瘫痪了。。。今天,唯有乖乖呆在家当宅女。。。。苦啊!望只望这次小小的血光之灾将会换来从此的好运连连。。。。保佑我吧!

Comments

zoelim said…
很久以前的我对生日充满期待,等待人家为我祝福,庆祝生日,当少了某某人没有表示就会失落,对某某人失望,就会想“为什么”会酱样???

现在的我对生日有不同的想法,没有期待任何人给我祝福和我庆祝,因为没有人应当要为某人做什么,纵然你有为他人生日付出过什么,就因为这个想法也让我忘了期待别人也忘了曾给过多少人祝福送礼物。就这样,今年的生日,我为了自己安排了SPA 之旅,想要怎样过就自己安排,不一定要等。今年,我的生日还未到但却意外受到一些朋友的邀约令我感觉好像得到很多很多很多的“花红”。没有期待的东西却意外出现,真的感觉得到额外的花红哩。我得到真正的开心,因为我没有要求。


流血事件让你今年的生日感觉不幸但只要我们有积极的心态那好运离你不远矣。(黑夜来临,黎明还会远吗?)

祝福你:好运气降临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