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精神Do & Don’t

1. 要知道上司的喜好,但不要阿谀奉承,费事遭同事白眼相待

2. 要认同上司的意见,但不要凡是当YES Man,适当时Say NO,效果也许更佳

3. 要懂得把握好机会,但不要硬踩低对手,博出位

4. 要懂得说话的技巧,但不要单单打打,含沙射影

5. 要尽表现工作能力,但不要凡事独霸天下One Man Show,称英雄

要记得打工精神Do & Don’t,但不要只做到1 OR 2

Comments

zoelim said…
DO & DON'T .. 在现今社会是要懂得此可为此不可为但也有分不清的时候..白色和黑色间也存在着灰色..只要问心无愧,哪怕是被误会..我又须在乎..

1.我不是很了解上司兼老板(同一人)喜好,更不会要怎样讨好她.
2.我会认同她但必要时也会反对她.
3.我不等机会我会创造机会.(这题是讲别人,不是我,否我已非现在的我)
4.说话技巧有待改进,但绝不和人舌剑唇枪.
5.没有特别工作表现,只有尽量做我的工作.

我要改变..变变变..要进步..明天会更好..
Heng said…
我相信你一定会蜕变成功!!!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