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上楼梯,在眼眶打转的泪水开始流下来。关上房门,哭了。

很久,很久。。。没有哭过了,也忘了距离上一次哭泣的时间是何时。既然,关在房门,没人看见,就痛痛快快的哭。。。。

两者我都重视,可能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忽略了另一方面。

说真的,其实我也不想解释些什么,只要自己问心无愧,我宁愿选择保持缄默。因为我怕我越解释,之间的感情会更恶化。

你的训言,我一句话都没说,把打包的饭放在桌上,就走上楼梯,把自己关在房间。不想走出房门,因为不想再次讨论同样的话体。但是,我知道我们之间很快就会没有一回事。

你始终是出自于关心,你的脾气,我也明白。。只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有时候你的言行会让我很难受。。。也请你原谅我的任性。。。

也许,我也应该自我检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