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位朋友终于圆其梦,飞往英国边打工,边环游整个欧洲

今年十二月,又有一位朋友将飞往英国,赚英镑

唯有两个字:羡慕

想想自己,哈!也不错,飞来飞去就是在马来西亚的天空盘旋,赚来赚去,都还是在赚RM

抛下这里的一切,两年时间离乡背井,对于我这个典型的巨蟹女来说,肯定会思乡。。。

在这繁华的都市工作,偶尔思乡,还可以买张车票或驾个5小时的车程回家探探两老,若独处英国,半个熟人都没有,还要操着一口非常不流利的英语过生活,想想:还是马来西亚好!马来西亚,能!!(消极想法,没得救!! )

当然,非常向往异国风情。但,对我而言,只要来个短短的几个星期旅游,踏一踏异国土地,嗅一嗅异国空气,再探讨一下当地风土人情,就足够了。。。。。(没大志,就是想不出伟大的抱负)

给身在英国及即将到英国的朋友:
很佩服你们的勇气和坚持,也非常羡慕你们。。。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多多照顾自己!!!

Comments

zoelim2009 said…
飞--我也很想飞--但只是想,因为时机还没到....

每个人所追求都所不同,也没有谁的比谁的好,只有自己清楚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
为你的积极干杯(非消极),对我来说,感恩,珍惜所拥有的,是积极的态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