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假意

不需要伪装的欣赏也不需要假意的赞赏,

自己有多少斤两,我量得出。

的确,分不清是真情还是假意,

但还好对自己的底细还摸得一清二楚。

我知道自己连半斤都没有,却被你说得有八两这么多,

朋友,谢谢你的高帽。。。。。

当你的赞赏,是我自己认同的,我打从心里感谢你,

感谢你认同我,感谢你让我继续走下去。。。。

                    
小肥牛每天都被我搁放在书座上,

看着我发呆,看着我懒惰,看着我开夜车,看着我流泪,看着我开心。。。。

小肥牛噢小肥牛,还是你厉害,保持中立态度,任何时候都是以“笑”对我。。。

你不会假意,你的笑让我感觉到你的真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