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胆岛

趁着假日,重温吉胆岛。重温?数年前,曾在这岛上,度过两个月的岛上生活。。。

中六毕业后,等着成绩,闲着没事,就和一大班朋友到槟岛当了一个多月的工厂妹。工厂妹的工作很简单,但是一天工作12个小时,轮班制,日夜颠倒,才知道,钱不容易赚啊!

刚好,在吉胆岛当老师的二姐,问我是否有兴趣当当临教。。。一只盲头“乌蝇”的我,想想当临教总比当工厂妹来的好,所以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岛上生活。

在吉胆岛上,天气特别闷热,每天教书后,就是忙着补习,一天24小时就很容易度过。要是闲着没事,简直就是度日如年啊!

想起曾经当过我的学生的小朋友们还真可怜。惨遭我毒鞭的小学生们,如今想起还真想和他们道道歉。怪只怪自己太没有爱心,怪只怪一些学生太过不争气 了!要是我这副德性,在城市学校执鞭,肯定都是家长的投诉对象!

吉胆岛,在我人生旅途中,扎上了一角,也让我确定了“教师”绝对不是我职业上的选择。

我亲爱的学生们,那一天,也许我们都擦肩而过了。。。。谢谢你们点缀了我的人生路。。。


巧遇假期,唯有在外留念
黑店,简单菜单,4人吃需要 RM120,苦啊!

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