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触

今天,请了半天假。在家照顾小静庭。。。

中午,你哭闹不睡觉,妈妈怀着小弟弟,昨天又在公司受了点压力,妈妈很累,想睡,你又闹脾气。。。结果,妈妈打了你小手,语气又稍微点强的向你诉苦,希望你听话,妈妈想休息。。。结果,最后还是熬不过你。你,还是依然不睡,妈妈也索性不休息,陪你到楼下,陪你玩乐,让你自己用小勺子吃粥。。。你吃得很开心。。。。

下午,外婆看诊回来,你很高兴的扑向外婆。。。。我冲了凉,换了工作服装,到冰箱想拿点水果到办公室。回头一看,看到小静庭站着,一动不动看着我。平时的你,看着冰箱开着,都会向前来捣乱一番。看着你,你眼神一动不动看着我。似乎想问我,一身不同的打扮,是不是又要离开了?

 “妈妈现在要去上班,晚上才回来看你”,我马上向你解释。。。。。你,听了似懂非懂,还是给我同样的眼神,在原位呆了几秒,然后,转身就走。。。此景,让我有点感触。。。我跟着你的步伐走到客厅,你回头再给我一个微笑,妈妈抱着你,要你亲亲。。。你也亲了妈妈的脸庞。。。

我开了门,走出去。。一再告诉你妈妈出去工作,晚上再回来。。。。你没有哭闹

谢谢你,小静庭。。。。回想起你望着妈妈一动不动的表情和眼神,我相信你是一个非常明白事理的小宝贝。。。原谅妈妈有时候的脾气。。。我会慢慢的改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