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上学啦


2018 年,你人生的另一个起跑点。
记得,“ 无论绵绵细雨抑或是大雨滂沱,撑把伞,大步大步向前走,总会有阳光普照的一天 ”


女儿4岁,又是另一阶段的开始。半年前,开始与她灌输上学乐趣,不错喔,一直说“一起和爸爸妈妈去学校,唱歌,跳舞,玩游戏,读书。。。。bla bla bla...” 为了不要误导她,和她澄清“爸爸妈妈会送你去学校,然后你和朋友们一起学习,唱歌,爸爸妈妈工作后,才来接你哦。。。。”从此以后,就上演了以下这个片段(这片段还是开学第一天早上拍的)


嘛嘛知道,您小小的内心,很想上学,因为感觉没有爸妈的陪伴,所以,你还是选择说“不要”。你知道吗,嘛比你还紧张,就怕你一到学校就嚎啕大哭。。。。。上学的第一天,在车上一直告诉你如何和老师打招呼,上厕所英文要如何说。。。我承认,我真的紧张,和害怕你在学校感觉没有我们陪伴你会很无助。。。。虽然你一直把不要挂嘴边,但间中还会问我“我的书包呢?我的书本呢?我没拿,怎么办?”。。。。一直差不多到学校时,你高诉我“嘛嘛,你不用陪我,你去做工。。。”然后笑嘻嘻的。。。真的,我差点掉了眼泪。。。。

第一天,第二天,你都没哭。。。你很开心。。放学后,一直说不停。。。。。。谢谢你,我的小静庭。希望未来的路上你都一样懂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瑞康宝

有故事的 ASAM 片

爬山记